日本如果加入北约,中国是否会对日本动武?

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对日本动武,毕竟日本是个主权国家,他有加入北约的自主权。我们无权干涉。但是他威胁了我们,我们也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
我们可以向朝鲜,伊朗出售先进武器。也可以在美国后花园布署先进武器。同时加大研发先进的进攻性武器。如果他敢轻举妄动,一定让他天翻地覆。
其实我们也不必过虑,美国就在日本,韩国有驻军。和加入北约有没有实质区别?想动你,可以找着各种理由。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过去没有在南韩部署军队,后来也爆发朝鲜战争了。那都不是理由。
最重要的是打铁自身硬,我们要有强大的实力,把敌人挡在国门之外。谁敢威胁我们,我们就威胁谁。我们不欺负任何人,也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