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出局也算圆满了,如果是35岁的詹姆斯我确实还期待,有体力的詹姆斯确实给球迷无数的遐想空间,而今40有余的他不具备全场攻击篮筐的能力了。
乐观点说即使冲出了西部,面对东部的凯尔特人和骑士有一分胜算吗?人高马大,攻防一体。既然没有机会,一轮游还能少一些伤病,同时也把问题暴露给湖管,如果明年没有补强那么最好的结果也就是二轮游别指望争冠!
湖人在詹东的时期的争冠希望渺茫,究竟谁能成为湖人的救星? 东契奇和詹姆斯在这一轮系列赛里,问题都暴露无疑。 东子防守端谁打都是一步过,后方也没了正经大中锋给擦屁股,自身横移和防守缺陷暴露无遗。
詹姆斯受限于年龄,个人能力全方位下滑。进攻端再也没有生突内线终结的能力,防守端横移慢、大部分回合防守意愿下降,这腿有时就是迈不开了! 那问题来了,队内的老和胖你没办法动,就必须来个防守端擦屁股的大中锋,加强队内体型和防守。不然能得50分,也能送70分。
更不说这一轮系列赛,连进攻端都没打出来过。詹+东真的能争冠吗?他们两人的实际实力还剩几成?前景不容乐观啊,想不到交易到谁或者哪些人,才能来湖人拯救这只球队。
事实就是:在绝对实力面前,什么情怀、什么精神都是多余的 湖人1-4出局证明了本身实力就是不如森林狼,无论是球星成色还是整体攻防实力,人家一个戈贝尔就能在内线翻江倒海,把你的内线爆得渣都不剩,你篮板抢不过人家,进攻端又经常哑火。
当家球星也缺乏力挽狂澜的能力,森林狼的命中率也不高,但人家就是能把你防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你整场都在追分,追上了也防不住人家,只能接受输球的事实。 作为一个十几年的老詹密,今天看到老詹止步首轮当然难受,但抽了几支烟冷静下来,感觉也不过如此。
体育竞技嘛,实力第一,什么情怀精神都是虚的,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没啥不能接受的,人生不能只能接受成功、不能承受失败。咱们见证过老詹巅峰期的高光荣耀,也必须接受他职业生涯暮年的无奈落寞。
20年湖人夺冠确实给了我一个惊喜,那时候我对老詹已经无欲无求了,毕竟4。4fmvp4mvp+历史总得分王已经足够奠定他的历史地位。但之后湖管拆散了夺冠阵容,各种交易也做了不少,离冠军越来越远了,即使今年来了东77仍然止步首轮,说明现在的湖人确实不具备争冠实力。
假使浓眉若在,内线当然不会让森林狼予取予求,但浓眉的体质和出勤率让人又有多少信心? 如果老詹在休赛季选择退役,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现在的联盟已是年轻人的天下,连老詹的儿子都可以登台竞技了。不过老詹退役之后,我是彻底不会再看NBA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