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话到底好不好学?
外地来的朋友想学武汉话,但是总感觉只能学个半吊子腔调,显得有些“不伦不类”,而有本地网友也提到,其实想学武汉话很简单,学到那个精髓的发音调调就行了?
你觉得呢?武汉话到底好不好学?学起来有捷径吗?
武汉话到底好不好学?
外地来的朋友想学武汉话,但是总感觉只能学个半吊子腔调,显得有些“不伦不类”,而有本地网友也提到,其实想学武汉话很简单,学到那个精髓的发音调调就行了?
你觉得呢?武汉话到底好不好学?学起来有捷径吗?
00:02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