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乒乓球选手自发成立了UTTP,在劳动节期间,召开了第一次会议,UTTP董事会成员也公布了,一共有七人,三人为美洲(雨果,女友高桥,还有迪排名的米诺),欧洲的有有格罗特以及奥恰洛夫!

雨果的格言是要求公平对待,而且强调的是非球台的公平对待,对于常常单枪匹马的雨果提出这样的诉求,球迷理解!

但是他并没有提出到底哪里什么不公平地方,球场上的公平是应该得到保障,球场外又如何去要求公平!

同样是世界杯冠军的奥恰洛夫,他的诉求就简单很多,认为运动员才是核心,他们的声音应该被听到!

不过对于这个目前有33人的自发组织,很多球迷并不抱着乐观的态度,觉得他们搞不起来,原因很简单,就是乒乓球比较强大的中日韩没有选手参加,没有很大的影响力!

对于这样的看法,您认为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