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湖人队交易走浓眉哥,得到了前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勇士队这边,勇士队交易走了维金斯等球员得到了前热火队球星巴特勒。那么假设当初,湖人队得到的是巴特勒,而不是东契奇,是不是会更好呢?

如果当初引进的是巴特勒,我觉得湖人队本赛季不会被首轮就被淘汰,我觉得他们至少可以进入西部半决赛,甚至是西部决赛。但是巴特勒已经36岁了,东契奇才只有26岁,东契奇比巴特勒年轻10岁。湖人队引进东契奇是为未来做准备的,国内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曾说道:东契奇来湖人,是充当未来10年的门面 。

引进巴特勒,短期之内湖人队可能会更好,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得到东契奇,我觉得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巴特勒现在的年龄,可能再打三到四个赛季就退役了。而东契奇现在年轻,再打10个赛季,应该不是难事。

詹姆斯已经41岁,等詹姆斯退役之后,东契奇就是湖人队的门面。放走浓眉哥,我觉得是比较可惜的,从现阶段来看,我觉得浓眉哥的个人能力是不低于东契奇的,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我觉得湖人队至少不亏。巴特勒加入勇士队之后,让勇士队从一支季后赛附加赛区域的球队,成为西部强队,帮助勇士队进入西部半决赛。如果当初湖人队引进的是巴特勒,我觉得湖人队现在也能进入西部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