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我是徐白!

5月12日,黄春梅晒母亲节聚餐合照,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以前都觉得是媒体夸大其词

直到亲眼看见才发现,他们真的瘦了,也是真的憔悴了!

这是徐熙媛离世后,徐家首张合影

也是徐家人近况的最真实写照,让人触动!

照片中黄春梅跟徐熙娣婆婆手捧鲜花坐在餐桌前合影,徐熙娣徐熙娴站在黄春梅身后,许雅钧,具俊晔又分别站在两人身旁,徐熙娴儿子站在母亲小姨身后

是依靠,也是托举,能感受到身后的亲缘力

黄春梅一手捧鲜花一手举着多个信封笑容满面

母女三人全然都在笑,但能明显感觉到憔悴了

都瘦了,老了几岁,能看见她们的悲伤

黄春梅发文中提到了很多人,具俊晔许雅钧,徐熙娣,徐熙媛等等

也感谢了响应徐熙娣号召发文的艺人及网友们,表示自己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在看到合照前,或许会质疑黄春梅这话

但在看到合照后会希望她能好起来,走出悲痛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次是真的,具俊晔真的瘦了非常多,虽然有帽子遮挡,但也能感觉整个人老了不少,憔悴了许多

脸瘦了一大圈,脖子上能看到松弛的皮

直到这一刻,才知道之前的报道并没有夸张

具俊晔这个样子,真的得瘦了十几二十公斤,才会变成这样!

具俊晔站在最边上,没有笑

抿着嘴站在那里,能感觉到他的格格不入

与半年前的微笑合照截然不同!

徐熙媛在世时,具俊晔每次与徐家人合照笑容都格外的灿烂

最不看好的人,没想到最后是动了真感情的人

回看母亲节合照,徐熙媛的离开仿佛把具俊晔的灵魂也带来了,只剩下了一个躯壳在世间

具俊晔原本的精气神没了……

爱一个人,是能够被其他人感受到的

以前觉得能够通过文字感受徐家人对徐熙媛的爱的程度,如今看来还得是图片更加直观

如果徐家人一早晒出照片,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质疑声了,图片的冲击力很强

徐家母亲节合照这件事,教会了我两个道理,同时给予了我两个警醒

第一个,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第二个,要秉承着人之初性本善的选择去看待任何人,任何事,不能偏颇,代入猜想

徐熙媛是不幸的又是幸福的

她不会被遗忘,会永远留在爱她的人心中

这几天看了许多艺人网友缅怀大S的图文

明明是老二,却承担起了养家糊口的责任

明明跟其他艺人差不了几岁,却会主动照顾别人,给予别人鼓励与温暖

徐熙媛,对于许多人就像天使一样的存在

黄春梅踩点发文,感谢每一位为她加油打气的亲友们,感激,感恩

表示自己会努力走出悲痛,可以看出,所有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非常欣慰

黄春梅评论区全是网友对她的母亲节祝福,加油打气,称她为徐妈妈

大S离世,虽然有纷争,但最终大家都在念着大S好中结束了对她最后的告别

质疑徐熙娣,理解徐熙娣,认同徐熙娣

她的征文活动做的很好,希望逝者家属早日振作,把最美的徐熙媛留在心中!

大家都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