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全力支持巴基斯坦,印度能挺几天?

不夸张的说,只要中国一出手,印度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这么说吧,别看阿三在家门口怪嚣张,欺负小国有一手,可要是真和东大硬碰硬,那它就是自寻死路。
这可不是胡说,因为阿三就是这么拉垮,不光是人不行,就连武器也是一言难尽,能拿的出手的,也就只有万国牌了,不管是质量和规模,根本没法和东大比。
当年东大条件那么苦,都能给阿三打出新德里,如今实力这么强,打出个新新德里也不是问题,所以说只要东大愿意下场,那阿三的结局就只有输。

与其说印度与巴基斯坦交恶,不如说是美国和中国的又一场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