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现在的校服都一年一定了吗,三年级才定过,夏装才发下来没多久,又开始定4年级了,学生家长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说是征求,能不定吗?希望有关领导部门重视一下

声明稿件来源 滨海论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