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婚庆公司一觉醒来天塌了。

00后新人开始张罗3无婚礼,无主持,无伴郎伴娘,无仪式。

新郎上台用1分钟说了3句话:

1.感谢大家前来捧场

2.感谢大家送上祝福

3.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全程拉着新娘的手,无煽情,没有流程,只有鲜花和掌声,举办婚礼后他们就外出旅游了。

新娘说以往结婚排练,联系婚车,司仪,好几天都睡不好觉!费人费钱!

这下好了,省点场地费,司仪费及婚车费用,省出的这些钱咱们旅游,买金首饰不香吗?

针对此事,众多网友迅速围观,各抒己见。

针对此事,众多网友迅速围观,各抒己见。

有网友指出,我就说:婚礼的煽情,除了新郎新娘自己感动,其余的人都在关心什么是上菜快点 吃完回家。

有网友评论,很少有人这么理性,都想要个形式,结婚典礼恰恰是婚后最不需要的东西,往后哪个用钱的地方都比这个实际。

有网友发帖,我今年要结婚,本来也不会讲话,也紧张,我也想简单点,能不让我说话就不要我说话,我老婆不行,还得让我在上面搞什么结婚誓言。

有网友感慨,这才是婚姻该有的样子,剩下来的钱小两口存起来,慢慢花,不要为了面子,铺张浪费,结完婚就是负债,日子是过给自己看得,不是给别人看的。

现在的很多人为了面子,选择铺张浪费,尤其是在结婚时的婚礼上,为了彰显自己的面子数万甚至数十万,来举办婚礼,并不惜为此负债,他们恰恰忘了日子是过给自己看的,不是给别人看的,为了讨好其他人,让自己婚后的生活变得一团糟,还不如不做。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