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们,今天没有手动操作,定投继续。盘面上看,游戏、银行、传媒等涨幅之前,稀土、新能源车、地产等跌幅居前。

今天个人无手动操作。

持仓来看,跌幅较多的是港股基金,但尴尬的是前天我减仓想着做一点波段,昨天就又继续上涨,今天重新跌回,相当于同一位置,我就没有必要再去操作了,从这个位置往下,跌多了我再考虑接回。其他方向跌幅都不深,没有必要操作。

【定投专区】

定投200元诺安成长混合

定投300元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

定投300元国泰中证动漫游戏。

定投是要继续的,保证好现金流的情况下,要的就是中长线,一路坚持。其实现在说这些意义都不大,只有在上涨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但是那个时候想再参与就晚了。

【其他板块个人观点】

创新药只是简单小跌,这个力度还不算很大,相比于这段时间的连续回升来说实在太少了,我考虑等等,调整深一些再说,今天我不操作。

白酒同样小跌,决定了,接下来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调整白酒仓位到达其他看好的方向,比如机器人科技等等,今天我不动。

新能源车和光伏也出现下跌,这是近段时间连续修复之后的正常调整,不必意外,也不必恐慌,还没轮到新能源真正发力,不期望太多就不会失望,今天我不动。

芯片小幅上涨,但是力度不大,昨天我已经对自己看好的科技进行了加仓,这里小有反抽,预计持续性不是很强,边走边看吧,定投是继续的。

港股普遍下跌,跌幅都超过了1%,我准备再往下回踩一些的时候考虑接回,今天定投继续。

军工也是小涨,不要受到短线波动的影响,现在的军工就是低位,只不过短期没有什么发力机会,我继续保持在场,今天不动

证券公司目前点位在752,虽然说市场老是在拉大金融,但是券商好像没有参与其中,没看点,今天我不动。

美基到之前高位箱体遇到压力,趋势是没有问题的,打磨之后预计还有向上,今天我不动。

今天预计是小幅亏损,这一周以来好像持仓的波动都不是很大,只要不出现放量下挫,正常的震荡就有做波段的机会,即使把握不到,也不用恐慌,继续看好科技,看好港股等方向,我要坚持等待行情,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