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今年27岁,一名白领。从初中的时候得到这个烦人的口臭问题,我不能忍受别人看我时的一样目标,那种眼神就像在我的心口插了一刀还顺手撒了一把盐。我的口臭虽然不是那么严重,但是从那以后心理上总是担心被别人发现。我身边很多同学,他们总在背后议论我!

每当他们议论我时,我总是假装没有听见,但是内心特别难受,每当我去逛街的时候就感觉到特别的自卑,总是离得导购远远地......

让我懊恼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口臭越来越严重,我想尽一切办法去口臭,尝试过无数种方法,让自己像个小白鼠一样不断尝试各种产品,曾傻傻地跟风,在网上买各种去口臭产品吃,也曾迷信明星用的祛口臭喷剂。

白天用喷的,晚上用吃的,疯狂地往嘴里喷。这样过了几个月花了大概几千大洋吧!

结果:停用产品后,还是有那种浓浓的气味!这样的生活怎么继续下去,一直持续下去,谁都无法忍受。于是我又开始疯狂起来了

我去了医院,给我查的幽门螺旋杆菌,说是阳性而且超出正常好多倍,给我开了三联的药物,所谓三联就是三种药物在一起搭配吃,联合灭杀幽门螺旋杆菌,还开了一大堆的中成药和汤药,花了我两千多大洋,心疼啊,又一想只要能治好,掉块肉也值!!天天吃药和吃饭似的,别说吃药吃了一段时间,感觉嘴里还真不臭了。

那是欢天喜地的,就差给医院送锦旗拜干爹了,结果停药了几天,熟悉的臭味又回来了,那种沮丧的心情就别提了。

我不止一次想,为什么偏偏我口臭,这可恶又可恨的口臭为什么就除不掉?

后来去广东参加一个学术研讨会,一个大学同学说他认识一个朋友有一个中医去口臭的方子,说效果挺好的。

我也加了老师的微信,老师耐心的通过我老公的舌苔、脸色等状况分析,以及生活习惯的详细了解,老师说这是长年吸烟导致肺火大招致肺津干涸,构成口中异味和口中发干、发苦。

最终,老师采用独特的“九味除臭方”这个独特的除臭方,最早源于的《金匮要略》,非常管用、开始10天口臭就明显减轻了,又过了几天,说嘴里面,酒窝的那个位置,先开始是一边,过了两天另一边也开始分泌一种特别甜的液体,特别特别的甜,就像把白糖含在嘴两边一样。不停地分泌。

我帮着闻了一下嘴里的甜味,真的没有一点臭味,吃完涮羊肉,都不用吃口香糖了,因为嘴里全是甜味。

说明使用这个去口臭方法,1个多月的时候基本都正常了,没有任何不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