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世乒赛传来战报,林诗栋/林高远1-3不敌中国台北队林昀儒/高承睿组合,止步8强。林诗栋混双、男双都止步八强,双线失利,年轻小将面临考验。
林诗栋/林高远组合世排第七,本就没有什么优势,另一对梁靖崑/黄友政组合也早早出局。而外协会高手如云,实力强劲,可以说男双这块金牌是最危险的。
对手中国台北队显然是配合默契,林昀儒和高承睿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这场比赛,对手比双林组合准备充分,针对性更强,抓着双林弱点打,而且搏杀非常凶猛。双林组合发挥很差吗?其实算是正常发挥,而且两个人都很拼,没有人摆烂,只能说确实实力不如对方。
从大比分2-0,到2-1,再到3-1,是实力的差距,是外协会对双打的重视结果。外协会终于找到可以突破国乒的项目了,这次世乒赛,国乒丢掉的可能不止男双金牌。
解说员程靖淇说:双林组合没有任何优势,甚至有些劣势。国乒要认真总结双打问题,要进行针对性改革了。以往双打不是奥运项目,现在是奥运项目了,各协会都会重点抓男双和女双。
至于林诗栋,混双、男双止步八强,他肯定不想输,确实是实力不如对方。莎头组合距离冠军只剩2场比赛,林诗栋没必要弃双保单。
另外,梁靖崑男双早就输了,为什么没人质疑他弃双保单?陈幸同双打也早早出局,也没人说她什么,为什么全都盯着林诗栋一个人说呢?他实力有差距,技术有问题,甚至说混双没起到主心骨作用,这个都可以回去总结。但世乒赛是三大赛之一,谁不想赢,谁敢摆烂?教练组是傻子吗?林诗栋都没把握晋级决赛,弃双保单从何谈起?
已经搞走了一个樊振东,不要再用流言杀死一个还不成熟的只有20岁的未来之星了!嘴下留德,也给自己喜欢的运动员留点好运气,不要再招黑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