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回中国去"!近期韩国反华情绪高涨,咱中国压根没招惹它,到底咋回事……

近几日韩国爆发反华游行,视频中韩国人举着美国和韩国国旗,喊着“滚回东方大国”,还骚扰说东方大国话的路人。

对于这种盲目跟风的行为,我们感到困惑,东方大国并没有对韩国采取任何行动,韩国为何突然与东方大国对立?

这不是跟美国学会以势逼人,而是借美国的势力来壮胆。

国际关系本就复杂,毫无根据的敌意只会破坏友好氛围。大家觉得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列位看官,我怎么就想不明白,骑在它头上拉屎的美国它不去恨,怎么就偏偏喜欢去挠那沾不上边的,还偏偏就是咱中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