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罗淑佩今日公布在香港出生的一对大熊猫龙凤胎的名字,雄性熊猫宝宝名字为“得得”,雌性熊猫宝宝名字为 “加加”。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