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端午了,饭饭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趁着节假日,饭饭给你们分享一道夏日小甜品——杨枝甘露。
这个我每年夏天都要安排的,味道真的一绝。
而且自己做的小料比较多,吃起来巨过瘾,是奶茶店喝不到的体验。
果肉满满,芒果奶昔,浓稠又好喝。
自己做水果想吃多少吃多少,简直不要太爽。
自己做省钱又好喝,用电饭煲就搞定!
放假安排上一锅,全家人的下午茶就都搞定了,冰喝、热喝都好超绝。
详细步骤见下方
点击右下方即可全屏观看
西米 芒果 西柚 牛奶
往电饭煲里面放半袋西米,一定要倒入滚烫的开水,凉水煮西米就化了,按煮饭键煮15分钟
再把芒果切成小一点的丁 一半放进破壁机里 加点牛奶打碎
一个西柚取出果肉
西米煮好之后捞出来过一遍冷水更加Q弹
然后把芒果泥放进去 加点牛奶或者椰奶
倒入西柚和多多的芒果肉
搅拌均匀就可以啦 真的特别简单巨好喝
甜品店一杯的价格在家就能做一大锅,而且料特别足,夏日漫漫,你一定要试试做上一次!
想要get饭饭同款西米
可以点击下图购买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