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德国真的继续挑衅的话,俄罗斯打击德国本土真的可能成为现实。

首先,德国是二战侵略国,同时也是战败国。
而现在,德国不仅仅是在别国驻军,同时军人进入乌克兰俄罗斯领土发射导弹的行为就是在挑起战争。
还有一点,俄罗斯是核大国,真要想打一个国家,北约保不住。
最后,不使用核武器不代表不能使用,也不代表不会使用,现在不用不代表以后不用,就像二战美国核爆日本一样,有谁提前知道美国会使用第二枚核弹?又有谁认为美国投放了一枚小男孩,见识到了核弹的威力和杀伤力后,还会使用第二枚这么大威力的核弹?
世界上最可笑的不是认不清自己的实力,而是认清自己的实力后还要疯狂作死的行为。就像北约国家都会认为自己可以打俄罗斯本土,但是俄罗斯不能打自己本土,因为俄罗斯打了他们,美国就会打俄罗斯一样可笑。
如果俄罗斯先一轮500枚核弹打到德国,美国会为了变成废土的德国和俄罗斯开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