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到底是为了传宗接代还是为了让自己操劳一生?
我觉得读书少真的会看不懂,不去抠每一句话都弄懂的话,大致意思我是心领神会的。一直保持着自己不会结婚生子的信念,但是也不排斥果真会有那么一天,不管自己怎么想,都会顺应一切的发生,并且欣然接受勇敢面对。所以现在结婚两年了,并且就快要生子了,从预想着自己人生不可能做这两件事,到现在的局面,也经历过困惑与波折,但最终还是顺应了命运的洪流,并且乐在其中,也算作是人生的一种体验吧。
也许在没有孩子之前,很难看出你的内在希冀。父母和孩子是互相培养的,父母诞生了孩子,孩子也训练了父母。内在是可以被激发的,可能原来并不明显,一旦激发后就十分强烈!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其实人本身就是毫无逻辑的,莫名其妙的,是我们自以为人类应该是有条不紊的,头脑清晰的,然而并不是,有时候精神状态真的很难评判,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