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点评开始

六一节,经过一个宠物店抓拍了一张,但隔着玻璃有返光也没那么清晰,孩子面部也背光,返光倒映的文字有点像弹幕,还是很喜欢这孩子凝视猫咪的眼神

点评:这个眼神实在是很有意思,整个照片最突出的就是这个眼神。所以看到的人会被这个眼神吸引。

但是,这张照片除了眼神,还有两个点特别突出。一个是后面的黑衣大哥,和画面内容完全没关系,但是也特别突出。明明没必要,非要弄个男配角。

然后玻璃的反光,让小孩子的脸上有字。而且就很亮,还离眼睛特别近。非常抢戏。

那么造成的后果就是,其实我们看小孩子眼神的精力还在,但是他再看什么,其实很被黑衣大哥和反光影像。

可惜可惜。4分。其实啊,你换个角度就好了啊。往你的左边挪挪。

点评:姑娘是个好姑娘,看着清新可人。但是……

还是迎来了但是。

但是你把姑娘拍得太僵硬了。你看这个姿势,这个胳膊就够僵硬的,你看那个脖子……我以为脖子就够僵硬了,你看那个笑容……

你的拍摄角度,一个是比较高。另一个就是别让姑娘脑袋和这个窗户框子融合。你敢不敢坐姑娘对面去?

她不用笑,就那么安静地看着窗外,手上拿个吸管,不经意地搅动她面前的饮料。

要不你把姑娘微信号留下,我拍给你看看。

3分。不,姑娘这么好看,得加1分。4分。

《眸》
小女孩怯生生从妈妈肩头露出一只灵动的眼眸,眼神纯净无邪,好奇又羞涩。那抹含笑的眼神透露出她内心的喜悦和调皮,犹如一缕阳光,温暖而动人,让人感受到童年的快乐与无忧无虑。新疆旅游时,在塔县广场用手机人像模式拍摄

点评:文字描述很明确,眼神可以说让照片开门见山。

很开门的好片子。一眼就被吸引了。

一个建议,裁切成横构图。画面更加紧凑一点。

6分。

今日日历

如果您想用自己的照片制作

请回复关键词“日历”

别吐槽也别夸奖

日历只能是方图

我就是尽量裁切

如果您用电脑上传,咱的网站是www.sybj.com(就是摄影笔记拼音缩写!!!)

如果您上传了,我就默认您希望被我点评。

如果不想,文字说一下就行了。

我看到不少照片加了求点评的标签。这会增加被我点评的概率。

这个很方便我选择照片哦。 这个标签怎么加呢?

点这个加号就行了。就写求点评三个字就行了,别加叹号什么的。我反而看不到了。

如果您有喜欢的照片不怕挨骂

欢迎投稿

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