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深藏着一 个人……

如果错过了花开的季节。我们可以期待来年的春天烂漫,如果错过了看海的季节,我们可以等待下一次潮起潮落,可是有些事情错过了将永远不再回来。

时间让每个人都容颜尽改,脱胎换骨,身边的朋友,来来往往,身边的老歌,听听停停。

可身边的某一 个人永远也无法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一 丝丝的淡忘。

就是在某一年,某一 天,某一时,就是那么短暂的一瞬间,便深深的印在脑海中。

不论世事如何改变,不论时间如何改变,永远不会褪去.......我觉得有时候,真的一 生只为一 瞬,一 瞬决定一生。

一 切也许都已过去。

却是回味着每一个细节,苦.悲.无法说出的那一切,虽然每一个回味都是心碎。

却是那么的上瘾,为了回味心碎,再心碎........那是心中的一滴泪啊!谁能擦试 。

现在,请把这滴泪慢慢地释放出来。让它滴在每一次回味的心上。

你知道,你自己的爱是什么味道吗?

爱是一件让人神伤的事情,爱更是一种纯粹的感觉。

我时常想,人世间如果没有了男女的爱恋,人们活在这个世上可能会少了许多痛苦,无奈,不幸和懊恼……

可是,如果真这样,这个世界也就没有了思念,沒有诗意,更没有了浪漫和想象。

一切都会变得空洞和没有意义,因为生命沒了向往和激情。

还是做一个痛苦的不幸的曾经有爱的感觉的人吧,尽管这短暂的感觉没能给你带来什么现实的快乐和满足,相反,是长久的寂寞,思念,孤独……

但,我不后悔!

起码,我曾拥有过爱的感觉,这感觉总让我回味,总是情不自禁……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一种甜蜜。

这世界本不美好,爱情也是。

只有沒得到的,飘逝在时空和想向中的爱情才是美好的,才是妙不可言,是永恒的。

这种无法言说的甜蜜和痛苦可以伴你到生命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