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曾经因《流星花园》红透大江南北的F4将于2026年“合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体是他们继2013年之后,时隔约13年的再次合体,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据悉,本次的“合体”是为了庆祝“F4出道25周年”,在相信音乐的撮合下,将举办周年演唱会,除了国内,也可能将在日韩等亚洲国家展开巡演。

对于他们的合体,网友和粉丝们也是议论纷纷,有“叫好”的,也有“质疑”的……精彩绝伦。

部分评论:

- 缺钱了?

- 相信音乐致力于撮合以前的老团;

- 期待期待,等言承旭来;

- 好好好,我要去看看那个天下第一的道明寺;

- 好期待言承旭唱歌,不管多远,必须去支持;

-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给青春补张票;

- 等一个飞轮海

- 不大相信;

- 啊??又活久见系列!!

- 一定去看道明寺;

- 真的假的???真的,我一定要去;

- 能一起开是多么令人期待的事情!

- 可惜,杉菜不在了;

- F4合体演唱会,青春不散场,梦想终成真;

- 啊啊啊啊,快办,逝去的青春;

- 我不信,我去问问朱孝天,他天天在吃播;

你怎么看呢?你相信吗?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