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底层男性安排老婆,才能够维持社会安定团结。
如果一个男性既没有房子也没有老婆,那他对社会的向心力就会比较差。
经济条件好主动不婚的这些人没关系,不婚不育只是他个人爱好和选择。
要是没有老婆,大家都光棍,凑到一起喝酒,喝醉了,就是闹事,这个是基本规律,所以国家需要考察。
没有老婆家人,也就没啥保卫的了,外敌入侵,就会逃跑,富人,权贵死活管我屁事,所以需要资源分配合理。
日本韩国和台湾省,都曾经大量引入外国女性,婚配给本国的底层男性。
我们也应该马上学习,从东南亚和南亚引入大量外国女性,马上搞。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是一个内卷很严重的社会,外国女性根本就不愿意来,更何况是嫁给底层人。
而且未来世界不需要廉价劳动力人口了,物竞天择,优胜劣汰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