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情继续向好,大A的技术面和资金面上是有改善的,逐步和趋势性改善,风格上也有可能从二百五转向稍微正常点,毕竟六月份了,墨迹完的时间节点有点要到的意思。
港股最近也有转向的意思,资金上略有好转,港股也属于风格上的问题,一些小众票涨不停,核心票阶段性偏墨迹,不过也快了。
大漂亮目前的走势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前面挖的大坑已经填上了一大半,目前再上,那就是冲着新高附近去的,如果调整,那现在这个技术性关口有点超买和漂移不定,我把不准,需要看方向选择。
最近我到处跑,经常去一些小店子吃饭这是我去过的两家店子,一家是长沙的小吃,一家是北方县城的早点,第一家我吃了22块钱左右,第二家我吃了6块钱,基本都吃饱了。
长沙这边,房价比较低,相对于其他省会,万把块钱(还在跌)的房价,绝大多数人努把力都是有希望的。收入这边,普通人也就五六千吧,好点的万把块,工作机会实属一般,人称“中国小缅北”。天气嘛,热的时候热死,冷的时候冻死,不冷不热的时候那是真不错。
北方小县城这边,房价差不多6000-8000左右,普通人收入三四千,四五千吧。要么呢,进体制内吃铁饭碗,要么呢自己做点小生意,要么吃着空饷做点别的生意。气候嘛,冬天有暖气还好,夏天也是热死,又干又热。
这俩地方,作为普通人(起点高选择多的人不算啊),你们说谁有前途?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