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被淘汰是必然的,中国足协的外行管内行,放眼全世界,哪个国家如此?朝令夕改乱作为,放眼世界,哪个国家如此?中国黄金一代的球员哪个在足协任职?放眼世界,哪个国家如此?裁判任性无底线,乱吹!瞎吹!胡吹!把中国足球吹离了世界足球轨道,球员不知道哪个动作是犯规?更不知道哪个动作是合理?走进国际赛场,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动作了,放眼世界,哪个国家如此?其实球迷不用怨恨主教练和球员,中国足球的衰败,罪魁祸首就是中国足协!要问什么原因?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所以球迷朋友,别生气!别恼火!因为我们就是一介草民,再怎么正确的建议,都是无能为力。

孙继海点评的非常合理,最后的结果是每一脚踢出来的,什么样的情况,球应该怎么处理,中国足球问题太多,更缺少系统性的东西,继续下去连年轻球员都会被带歪。

对足球运动来说,只有运动员的基本能力达到一定水平,才是考验教练战术水平的时候,看看目前国足的基本技巧,跑动能力,心不瞎的话,都应该承认,说是亚洲二流水平都说高了,扪心自问,不打菱形中场,你有把握打得过谁?甚至说你敢说咱不怕谁?伊万本就是来挣钱的,他不需要国足的成绩来证明自己,执行完合同拿钱走人而已。

现在问题出在哪里?体制也好,管理也好,其实都不全面,真正的问题在于我们的足球基础和青少年踢球的基数,太少了!难以选拔人才,孩子们都去卷高考了,卷人工智能,卷金融,真正在踢球的孩子太少了!我们自问爱足球,爱国家队,可是我们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去踢球吗,哪怕是业余的爱好也行啊,但是我们自己都做不到,所以不要再分析那些没用的,没有庞大的足球人口基数,我们就必须认清现实,现实就是我们国家在足球上就是亚洲三流水平 ,三流的国家队,有了这个定位,我们就应该知道中国足球该怎么去做,我们就知道场上该怎么踢,该有什么样的期望,没有侥幸。

0:7输给日本队就应该让伊万科维奇下课了,不知足协昨想的,还留在现在给球迷一次又一次添堵,这水平随便一个巴西球员都比他教的好,封闭集训15天就不见奇招,也不见效果,还是0:1输给东南亚弱队印尼了,印尼我们38年没输过,这次丢人丢大了,伤球迷心也伤大了,10号荣誉战主场打巴林就是赢了又如何?估计没多少球迷支持观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