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准新娘因为婚房退婚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

根据媒体的报道,张先生是在3月份的时候,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女孩子。

两个人在交往之后,认为双方相处得都还不错。

在短短相处两个月之后,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双方家长坐在一起,讨论了一番结婚的相关事宜。

很快就拍板决定,定好了婚期和彩礼等重要的事情。

女方提出,结婚的彩礼需要给12.7万元。

男方在订婚前期,给了女方2.7万,事后又给了女方10万。

等于这笔彩礼钱,男方家直接一次性全部给出。

顺便还给女方家不少的牛奶、猪肉等礼品...

两个人在商量完这些事情之后,立马开始拍婚纱照,走上备婚的日常。

等到婚纱照出炉,两人的婚礼也如约而至。

可就在这紧要关头,女方却突然反悔不结婚了。

这把男方一家愁的不成样子,好说歹说的给女方道歉。

而在询问女方生气的原因后,竟然是因为婚房起了争执。

男方家一共有四个孩子,在新郎的上面还有三个姐姐。

用姐姐的话说,当时女方在家坐的好好的,就因为知道了婚房是在小姑子的名下。

立马就生气翻脸,要回家退婚

女方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要求将婚房过户到她的名下。

男方的姐姐表示,等两人结婚之后,房子自然而然地就是他们两个的。

至于婚房为什么在小姑子名下,则是因为当初买房的时候,

家里面没有人,只有小姑子在家,所以才有了这么一出。

要说起来,现在婚姻法改革以后,房子写在谁名下都无所谓。

男方找记者来,也是希望能够调解一下,两人重归于好。

可等到记者到了女方家之后,这件事又换了一个说法。

女方和她的爸爸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说过房子要过户这一事。

女方要看房产证的时候,男方一直不拿,直到最后女方强制要求看才拿出来。

并且有两套新房,全部写在了男方姐姐名下。

女方选择和男友分开,也纯粹是因为男方家不够坦诚。

这时候,男方姐姐站出来表示,要过户这句话是女方私下给弟弟说的。

这件事到底是怎么个说法,也没有办法验证。

但事实就是,女方选择不接受调解。

这时候,男方表示,当初给的12.7万的彩礼还在女方手里,要求她们还回来。

当着记者的面,女方也是将彩礼给退回去了。

但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论。

有网友认为,不管怎样买房从来没见过不写父母,写小女儿名下的。

这只能说明,这个房子很有可能是小女儿买的,而不是男方的房子。

甚至还有人分析出来,男方家买房太过于随便了。

房子要么是借来结婚的,要么是防着未来儿媳的。

但是对于这些言论,有网友也提出了质疑。

认为女方这么做,是不是为了房子才嫁人的。

如果女方不是为了分财产,不然哪来这么大的反应。

总之在网友的议论中,这件事是各有各的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