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准新娘因为婚房退婚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
根据媒体的报道,张先生是在3月份的时候,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女孩子。
两个人在交往之后,认为双方相处得都还不错。
在短短相处两个月之后,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双方家长坐在一起,讨论了一番结婚的相关事宜。
很快就拍板决定,定好了婚期和彩礼等重要的事情。
女方提出,结婚的彩礼需要给12.7万元。
男方在订婚前期,给了女方2.7万,事后又给了女方10万。
等于这笔彩礼钱,男方家直接一次性全部给出。
顺便还给女方家不少的牛奶、猪肉等礼品...
两个人在商量完这些事情之后,立马开始拍婚纱照,走上备婚的日常。
等到婚纱照出炉,两人的婚礼也如约而至。
可就在这紧要关头,女方却突然反悔不结婚了。
这把男方一家愁的不成样子,好说歹说的给女方道歉。
而在询问女方生气的原因后,竟然是因为婚房起了争执。
男方家一共有四个孩子,在新郎的上面还有三个姐姐。
用姐姐的话说,当时女方在家坐的好好的,就因为知道了婚房是在小姑子的名下。
立马就生气翻脸,要回家退婚。
女方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要求将婚房过户到她的名下。
男方的姐姐表示,等两人结婚之后,房子自然而然地就是他们两个的。
至于婚房为什么在小姑子名下,则是因为当初买房的时候,
家里面没有人,只有小姑子在家,所以才有了这么一出。
要说起来,现在婚姻法改革以后,房子写在谁名下都无所谓。
男方找记者来,也是希望能够调解一下,两人重归于好。
可等到记者到了女方家之后,这件事又换了一个说法。
女方和她的爸爸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说过房子要过户这一事。
女方要看房产证的时候,男方一直不拿,直到最后女方强制要求看才拿出来。
并且有两套新房,全部写在了男方姐姐名下。
女方选择和男友分开,也纯粹是因为男方家不够坦诚。
这时候,男方姐姐站出来表示,要过户这句话是女方私下给弟弟说的。
这件事到底是怎么个说法,也没有办法验证。
但事实就是,女方选择不接受调解。
这时候,男方表示,当初给的12.7万的彩礼还在女方手里,要求她们还回来。
当着记者的面,女方也是将彩礼给退回去了。
但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论。
有网友认为,不管怎样买房从来没见过不写父母,写小女儿名下的。
这只能说明,这个房子很有可能是小女儿买的,而不是男方的房子。
甚至还有人分析出来,男方家买房太过于随便了。
房子要么是借来结婚的,要么是防着未来儿媳的。
但是对于这些言论,有网友也提出了质疑。
认为女方这么做,是不是为了房子才嫁人的。
如果女方不是为了分财产,不然哪来这么大的反应。
总之在网友的议论中,这件事是各有各的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