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万能学爸关注我,聆听学爸更多故事

标题党了一下其实没有要立刻结婚_(:_」∠)_

先说一下我的条件 25岁。

北方新一线省会城市独生女,爸爸妈妈是大学同学。

爸爸退休时教授职称,妈妈在私企,父母养老完全不需要操心还能顺便救助一下我。

父母在我1岁就离异了,但是都没有再找对象,所以还算比较幸福。

家里以前还不错,妈妈比较能挣钱,后面受口罩影响没那么好了。

算个小康吧,家里在省会城市有3套房子➕门面➕办公室什么的。

具体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我妈会用门面的租金补助我在北京租房(。・ω・。)

我是北京某双一流艺术大学毕业,大学还去英国交换了一年,因为口罩回国了,170 48kg,因为学的是台前专业,在外貌这方面可以给自己8分吧。

感觉就是够用了。

毕业后因为市场行情不好,加上家里长辈比较保守,就没有从事台前专业的工作,在一家国贸国企上班。

朝九晚五点半。比较稳定清闲,收入不怎么高。想靠自己收入在北京活得舒服不太可能,25岁还得家里补助(。 ˇ‸ˇ 。)

我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半年,父亲是干部,母亲做生意什么的。

(具体我也不清楚)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非常甜蜜,感觉他给我的情绪价值也很高,会一直夸我。

而且他和我很能玩到一起去,我们都很喜欢出去玩啊什么的,但在一起半年了感觉有点高开低走。

他从小很缺爱所以很没有安全感。

加上水象星座这个buff有的时候他比我还敏感和缺爱,导致我俩好的时候特别好,不好的时候就很容易不解决问题直接放弃。

但我很留恋他给我的一种感觉,这种事我一个土象星座很难有的那种很感性的东西。

他会和我一块看电影,和我一起聊哲学,女权,聊爱情,意义。

其实写到这我发现我们聊的很多东西都是很虚无和无意义的,但是我就是很享受和他聊天那种感觉。

男朋友今年28 我25,我父母因为生我生的晚(我爸爸已经60了)所以家里会有一点压力。

我自己也在想婚姻这个事情了,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合适的人。

看评论有一个朋友说我要明确自己的择偶标准,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在这一点有点迷茫,说我想谈条件好的吧,我也拒绝了很多条件比他好的人。

我感觉我就是想要一个条件不太想差,不用买啥奢侈品豪车豪宅真的,够我们自己吃饱喝足旅旅游(小康就行,毕竟我家也还行)但是很爱我的人。

(感觉是不是有点既要还要)他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情绪不稳定,有时候会很折磨我让我很内耗。

给我enfp都快干成infp了………但是他好的时候又真的很好!!!

有没有这种情绪不稳定、开始谈的时候鸡飞狗跳后来把日子过好的案例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他不是很合适的人,我觉得我也不想浪费我的时间了。

我是很喜欢他,但我也得考虑自己未来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 我从来没和任何一个男朋友长期同居过,都只是周末去他们家住或者长假去他们家住那种。

我在想要不要和我男朋友同居试试,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网友评论:

R:

个人想法,如果考虑结婚,不但要同居,还要跟对方父母适当接触,起码摸清对方父母的性格以及对你的态度(前提是对方也有跟你结婚想法),同居可以发现对方的问题,接触对方父母可以发现未来公婆的问题,谈恋爱看人优点,结婚看人缺点,你对对方及对方家人缺点的容忍度决定你俩能走多远

女豹:

1、你爹才60,还很年轻,你急什么?

2、你这对象,没提长得怎么样,说明基本就只是个男的;另外男的本身天然有那么多人爱他了,他还缺爱和敏感,你就要考虑他的原生家庭是不是有问题了。

3、同居不同居的自己选,但千万别被所谓安全期、不内蛇、吃药就好了哄一哄,结果无措施怀孕了,那时候就是你骑虎难下、上下两难的时候。(我有一和你差不多家境的江浙沪独女朋友,都要结婚了,然后怀了,最后还被摆了一道,虽然最后也结了,但感情给折腾得没剩多少了而且挺委屈的。)

燕子声声里:

我是觉得你这个情况,不一定要留北京,回家乡or离父母近点可能过得更舒服,你是独生女吧,也要考虑父母养老的问题。 在北京,根据你的描述,靠自己也不能说过得很舒服。 你老家应该也不是很小的城市,回去后生活压力小很多,离父母近不管是他们养老,还是你以后生娃养娃,都多个照应,而且你这个年纪和长相,可能反而能耐心挑一挑,找到更好的。 回到标题,你俩都有点不太成熟,可能比较成熟稳重的会适合你结婚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