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谋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商会间党建联动,5月23日,南京市射阳商会与南京市白银商会、南京市灵璧商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南京市射阳商会隆重举行。三家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及会员企业代表近20人出席活动。

会议由南京市射阳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顾善儒主持。

活动伊始,南京市射阳商会党支部书记顾克发带领与会人员参观商会服务功能区及设于我会的射阳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飨射阳鲜”系列农产品,并详细介绍商会职能和多维服务体系。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南京市射阳商会发展历程宣传片。

随后,三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分别作党建工作介绍。顾克发书记强调商会始终坚持"党建促会建"的发展理念,此次共建将进一步深化服务宗旨;灵璧商会党支部书记曹元芳、会长解刚分别就党建、会建分享经验;白银商会党支部书记赵国权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搭建更优质资源共享平台。

签约共建 共绘蓝图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南京市射阳商会党支部分别与南京市白银商会党支部、南京市灵璧商会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促"为目标,将通过联合主题党日、党员培训、企业互访等形式深化合作,并积极探索产业链协作与公益联动新模式,共同助力南京经济社会发展。

强化学习 凝聚共识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民营经济促进法,重温了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内容,并开展深入交流。三家商会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座谈,初步规划联合举办"宁商优品"展销会,组织赴白银、灵璧、射阳等地考察学习,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签约标志着三家商会合作进入新阶段。未来,各方将以党建为引领,携手打造商会共建示范样板,为南京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南京市白银商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魏斌、常务副秘书长路尚礼;南京市灵璧商会副会长刘伟;南京市射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杨为旭、副会长陈祖亚、副秘书长施泽钰、刘海琴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