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终于怕了!
全网都在喊着要解散国足、解散足协!
中国足球现在排名将跌到100名,这届小组副班长,最后一场弄个可怜点球才算极赢,队员竟然还当场脱衣庆祝狂欢!
输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球员们竟然都不知耻了,球技烂到没法看,拼劲也没了。输了球,还顿顿海参,吃出了一身的赘肉,球迷一看,都气疯了,既然如此,不如解散国足,解散足协。
用球迷们的话说就是:几十年如一日,拿着最高薪水,踢着最烂足球,花着最多钱的体育机构,干着最羞辱国人的体育事业!足协和国足们,你们的内心真的很强大。甚至有人毫不客气的表示"养国足不如养猪的性价比高"。
全民反应这么强烈,你说足协能不慌吗?要我说与其守着烂摊子,不如彻底推倒重来!让各省搞基层联赛,从县队、区队一路打到省队,层层选拔,最后让优胜队伍代表出战。大家觉得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