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日签 | 又是一年三伏天,今年都没有人喊要去非洲避暑了! 驻外之家 2025-06-15 14:37 ·湖南 ·优质财经领域创作者 出国为的是赚点钱,可是面对一些国家,真心觉得是太落后了,待久了以后回国,还能跟得上国内的发展吗?这些在我到达菲律宾后深有体会又是一年三伏天,今年都没有人喊要去非洲避暑了!查看日签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