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是谦卑一下比较好。

不要再狂傲,不要以为这个世界都是以自己为中心。别人都会尊从自己。也许自己再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也不要因别人对自己不尊重或不好而心生怨气。

也许当你真正谦卑下来,你会发现世界是世界,你是你。你会没有那么烦脑,不再那么多虚浮,去专注做一些有的事或有意义的事。

当你真正谦卑下来,你会发现自己进步了。而不是一点,而且是全方位的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