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甘肃白银平川区人民医院宣告将于14日停诊。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视频
记者从平川区政府获悉,该院成立于1986年,医院编制床位200张,全院共有在职职工359人。截至今年2月,在编人员153人。
官方指出该院存在基础设施建设薄弱、运行状况逐年变差、编制不足、紧缺专业人才不足等问题,当地卫健部门公告,停诊是为了优化医疗资源布局。
6月16日,该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诊谋划已久,属于正常改革。医护将分流至其他医疗单位,院内患者会完成医疗周期,“我们3天后19号搬家”。
支持更多新闻 期待更多点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3
来源丨澎湃新闻
编辑丨李楠
责编丨郭启迪
审核丨范思瑶
统筹丨 刘鹏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