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还真是亡我之心不死,郑强教授用其亲身体会告诉大家,他在日本留学的时候到底经历过什么。

当时和郑强一起留学的总共有30个博士,在四川只有他一个。去了后就能感觉到日本的热情,但这却让郑强感觉困惑,日本人也实在太热情了些。

留学结束后,有日本教授拉着郑强的手说,中国人迟早会对日本人有意见的,到那时候,希望你能帮我们多说说话。

留学这些年日本人对郑强也确实不错,但看这情况,他们确实是想培养日本在中国的代言人,希望这些受到他们热情接待的中国人回去后能多帮日本说说好话。

这其实就是文化侵略的一种,而搞文化侵略,日本人是非常在行的。当年在伪满洲国和台湾,日本都搞过这样的事情。‘’

满洲国时期,学校师生要向日本天皇及当时在位“满洲皇帝”遥拜,唱“国歌”,背诵溥仪的“诏书”,且学生必须学习日语,并被灌输日满一体的思想,主打就是奴化教育。

好在当年的伪满洲国已经被彻底解放,日本在那里留下的所有问题目前已不复存在。但问题是,还有个台湾仍然孤悬海外。

在台湾,认日本为母国的人确实不在少数,这都是当年日本皇民化教育的“功劳”。

我记得有位中国专家就说过,真要有一天统一台湾的话,没必要跟他们客气,台湾剩下来的这些人都已经被淘汰过了。

日本刚刚侵占台湾的时候,有骨气的人会奋起反抗,但反抗的这些人都被杀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些逆来顺受的人。

所以我们不必在意这些人的想法,直接打过去就行,他们一定会和当年自己的祖先一样选择接受。

虽然这样的想法有些偏激,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确实符合生命演化的必然规律。

我举个非常不恰当的例子,很抱歉,我不是想侮辱谁,因为实在无法列举更好的例子。

狗是由狼变出来的。在人类饲养狼的过程中,有攻击性的都被下了锅,没有攻击性的则被留下。而随着一代代繁衍,就驯化成了完全没攻击性的狗。

我估计,日本当年对伪满洲国和台湾就是采取了这种方式,好在我们多个专家已经看穿了日本人的想法。

他们希望的就是想分裂我们,而他们并不希望完全靠飞机大炮,而是希望通过文化战线来分裂我们,让我们丢掉我们的根。

这些事情我们必须要牢牢记住。日本这个国家,在看起来礼貌的背后却有一颗狼子野心,我们不得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