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现在很多大龄剩男剩女,不敢结婚了,而且以后很多女生嫁不出去,没有人接盘了。据我了解现在很多婚恋市场,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女多男少。因为现在很多男孩不愿意结婚了,不愿意当舔狗了。
谈个恋爱要为女生买吃买喝的,要照顾女生情绪,各个节日要送礼物。轻了女生不高兴,重了花不起,谈了一年半载下来。男孩工资一分不剩,全部花在谈恋爱上了,有的甚至动了信用卡。
到时女生来一句,我们不合适分手吧,男孩损失惨重。即使到了结婚这一步,女生要房,要车,要几十万彩礼加五金。什么上车钱下车钱改口钱等等,一场婚礼下来四五十万没有了。
父母搭上了养老钱,甚至还欠了一屁股债,婚后女方还要男方上交工资卡。掌控着家庭的财政大权,男方还得小心侍候着,生怕一不如意就提离婚,到时人财两空。
所以现在很多男生清醒了,离婚率这么高,他们都躺平了。自己挣钱自己花,什么传宗接代,对他们一点都行不通,他们只顾活好当下,享受生活。父母都拿他们没有办法,也有很多父母也想通了。
遇不到合适的人不如单着,免得娶回来个不会勤俭持家的还得侍候别人。这样下去以后剩女会越来越多了,怎么办啊。到老了这些剩男剩女都只有孤独终老了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