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经78岁的汪明荃在上海开了演唱会,在演唱会上,有人吐槽她唱歌的时候气息不稳定,而且走路也是颤颤巍巍的,既然年龄大了,就应该安享晚年了,不应该这么折腾自己了,所以好多人也都在说她开演唱会的目的就是在“割韭菜”!

据悉,为了开好这次演唱会,汪明荃下了不少功夫,经常泡在健身房当中,就是为了增强自己的体质,虽然在演唱会中依然出现了一些小瑕疵,但是对于已经78岁的她的来说,能坚持唱下来两个小时已经非常不错了,所以呢,要我说呀,已经78岁了,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就已经算是成功了,总不能用年轻人的眼光和标准去衡量一个老人。

至于大家所说的“割韭菜”,我个人觉得应该不算吧,以汪明荃的名气好歹接一点商演或者代言一些产品,就应该赚得盆满钵满的了,要比开演唱会轻松多了吧,至于现场买票的观众我觉得应该更是一种情怀,一种对年轻时候的向往,曾经在我们小的时候,和父母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她唱歌,如今我们已经长大了,汪明荃也已经老了,而我们的父母呢,有的也已经不在了,去现场看一看她的演唱会,多多少少会有自己的一些回忆在里面吧!

就像伍佰的演唱会上,伍佰压根就没有唱过歌吧?再过些年,伍佰也就老了,如果他开演唱会的话,我相信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去看的吧,毕竟伍佰的歌声陪伴了很多人青春岁月,属于自己的独特回忆,这份情怀总不能用“割韭菜”来形容吧?

所以呢,已经78岁的汪明荃既然站在了舞台之上,这么大年纪了依然选择自己热爱的舞台,选择唱歌,如果说她的生活遇到了难处,我想大可不必用这样的方式来赚钱,如果就是为了当年的情怀所开的演唱会,我觉得还是支持一下比较好吧,如果不喜欢她那就不要去看了,毕竟咱们这个社会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没什么可指责的,每个人也都有每个人的梦想和追求,汪明荃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