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医院倒闭,在以前大家可能觉得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如今一些民营医院如果运营不好的话,那确实是很容易倒闭的。比如我们县城这边,就倒闭了好几家的民营医院。这不6月18日,媒体们就报道了这件事情。
原来这一次是江苏的泗洪老年病医院发布了一个通知,上面说医院因为经营不善,所以欠下了4000多万的债务。现在医院已经是入不敷出,无法继续维持运营了。所以医院宣布解聘全体员工,并立即执行。对于赔偿一事,医院那边也没有说。反而是表示医院已经没有能力给员工交社保了,要那些员工们自己掏钱去交。
对于此事,记者也采访了一些医院的员工。员工们就表示这个通知是真的,不仅如此他们的工资也被拖欠了七个月。现在他们就觉得,医院这种做法是为了裁员,好让她们签字走人。但现在工作不好找,她们走人了也不太好重新找工作。最关键的是,那工资都拖欠了那么多。他们要是走人了的话,那怕是工资和赔偿金更没办法要回来了。
所以很多员工才会一直坚持不走,毕竟医院还在,那自己的工资就还有希望。当然也能理解,现在要那些员工签字走人,换做是谁也不愿意。毕竟7个月工资和赔偿都在那,那都可以说是一年多的工资了。按照一个月五千来算,那也是五六万了。也就是说,医院如果不把拖欠的工资和赔偿款解决,怕是那些员工是不会走的。
但要是医院真的欠了四千多万,那怕是真没什么能力给员工发工资,给员工赔偿款了。只能说遇到这种事情,最先走的反而是最轻松的。因为他们哪怕没有拿到那个月工资和赔偿款,那也损失不大。但如今没走的员工如果没有拿到赔偿款和工资,那真的晚上都能睡不着觉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