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6月18日,成都发生一起坠楼事件。本来不知道,6月20日看到通报才知道有这件不幸的事发生。

原来是22岁的男子关某某,于6月18日进入成都一超高层小区,独自乘电梯到51楼楼顶平台。几分钟后翻越护栏坠落身亡。

调查发现,没有其他人尾随或在场。不过事情传开就总会有人造谣,说什么“杀人抛尸”。就算要抛,有谁会从有监控大楼抛下51楼的?这不是抛给所有人看嘛。有些谣言真是一点智慧都没有全是胡说八道。

51楼这么高,可想而知到地面上会是怎样四分五裂了。6月2日深圳也发生过一起坠亡。是外省来深的女子陈某,21岁,她也是独自到30楼坠下,因为在6楼有围墙边缘突出,导致肢体分离。

51楼更会肢体分离。所以这22岁男子的状态,不用去找图片看了。

这是今年6月以来听到的第三起年轻人坠亡的不幸事件。

还有一起就是6月15日,22岁的中国广东男子黄某新,从泰国芭提雅一家豪华酒店的21楼坠下身亡。也是独自乘电梯到楼顶,也是无人跟随,随后坠亡。也是排除刑案。

6月2日,深圳龙华,陈姓女子,21岁,30楼坠亡。

6月15日,泰国芭提雅,广东男子黄某新,22岁,21楼坠亡。

6月18日,四川成都,关姓男子,22岁,51楼坠亡。

都是年轻男或女,大好青春年华。为什么轻易舍弃?有在闹市大楼坠下的勇气,更应该有好好活下去的决心!

珍惜生命,不要残破的躯体,亲人的眼泪变成他人的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