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丢脸,这回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广东怀集洪水过后,一家赵一鸣店疑似被当地居民哄抢,老板表示:对怀集非常失望,以后不会来这里开店了!
这次的洪水让无数中国人揪心,只是万万没想本来店铺老板是出于好意,想着放着一楼也进水了,有些东西也不好卖还不如直接送给当地居民,毕竟大家都不容易,能帮一点是一点。
只是没想到人性这么贪婪,不止是哄抢一楼他们还想去二楼,二楼的货物都是完好无损的,甚至就连一楼收银台的现金都不见了,对此老板真的很无奈,原本是好心之举,反倒造成自己损失。
只能说素质低的人哪里都有,不管是怀集也好还是大城市也好,都会有的,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对怀集失望,个别人代表不了所有,人性的善良还是在的。
在这里也祝老板今后生意兴旺!
善良的老板做什么事都能成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