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德云社的师徒大戏,是又开新篇章?郭德纲前大弟子闫宗海,看直播没人气,就说老郭在背后搞他。

我看这事,闫宗海这操作,是不是有点碰瓷的意思?自己直播间几百人,不想想是不是自己没活儿,第一反应就是“有人限我的流”。还直接把矛头对准前师父郭德纲,这不就是想蹭热度,把事情闹大?
我看这事,更有意思的是他的威胁。说自己手里“东西太多”,知道郭德纲家太多事,还有“小卧底”给他传消息。这听着跟演谍战片一样。真有实锤,就拿出来,别天天在直播间里放空炮,雷声大雨点小。
现在他又说郭德纲“走下坡路”,不是“一手遮天”的时代。这话,听着怎么都像是一种自我安慰。离开德云社这么多年,事业没起色,就只能靠骂老郭来找存在感?
说到底,师徒一场,闹成今天这样,也是难看。可总揪着过去不放,靠爆料威胁前师父来维持热度,这条路能走多远?大家怎么看,闫宗海是真的有猛料,还是在虚张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