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中考分流, 所有的孩子都可以读高中,那么家长和孩子就会快乐很多,最起码不用焦虑孩子能不能考上高中,所有的孩子都有高中上,在高中的时候再做选择,那个时候学生基本上都十八岁了,都成年了,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他们也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这样学习成绩好的可以考大学,成绩一般的可以考虑读自己感兴趣的技校。初中就让他们分流,他们真的还没有定性,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读职业学校也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他们才十二三岁,在那么小的年纪,就要去做这样重大的决定 ,真的是很残忍,对他们来说也不太公平。

他们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懂得很多,就会开窍,就会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去选择自己未来要走的路,18岁,思想成熟很多!

以前都是所有的人都有高中读,突然间来个中考分流,让十二三岁的孩子去选择学什么专业,他们在这样的年纪真的很迷茫,有很多人选错了,没有机会再来了,这样孩子就会怨恨家长,怨恨学校,怨恨社会,怨恨一切。

如果让他们读高中,不管是否能考上大学,对他们来说都会有更好的选择。

大家觉得普及高中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