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疯叔就说了,内蒙古关于那尔那茜特权瓜的通报出来了,今天再给瓜友们聊一下。

通报中的第一条实锤了那尔那茜北京上学,没有内蒙古的学籍,但2008年却借用呼和浩特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报名的事,涉嫌高考报名材料造假。

通报中的第二条解释说不存在天龙人世袭式搞特权订制私人高考的情况,而是内蒙古方面委托上戏培养艺术班,该班级共办了12届,不是奥登高娃和那尔那茜母女俩两届。

第三条解释那尔那茜高考文化课分数449分,专业课成绩87分,不是网传的179分。

第四条则是说内蒙古委培合同允许签约学生自主择业,委培期间学生学费也是自己负担,那尔那茜赴挪威留学的申请流程合规。

总之这个通报就是说大问题没有,那尔那茜只是高考报名材料造假。

有一说一,内蒙古上戏委培班1982年办了第一届,中间26年不开办吗?为什么那尔那茜2008年要高考了,突然就重启委培班了?难道说中间26年内蒙古没有一个值得委培的人才吗?还是说2008年的重启是以一个合理的名义给某人大开方便之门?

还有,既然高考报名材料造假了,那么那尔那茜的上戏本科学历、学位就都得撤销了,这事上戏那边怎么说,建议上戏出来走几步呗,毕竟有仝卓的案例在前(仝卓当初是往届生伪造应届生身份,也是存在高考报名材料造假的行为),那尔那茜就应该和仝卓是同一个结局。

咱们吃瓜群众再耐心等一个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