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众号现在经常屏蔽文章,不错过文章点↓设为星标!
美国果然还是亲自下场了,懂王通过社媒发帖:美军成功打击了伊朗的3处核设施,针对目标福尔多核设施投掷了满载的炸弹,称福尔多核设施已不再存在。
匿名的美国国防官员表示,多架可携带钻地导弹的美军B2轰炸机用来袭击福尔多核设施,目前没有现场的视频,但是打了肯定是打了的,懂王也没必要打一次 还保存实力,所以这个B2轰炸机应该是带了那个最牛逼的钻地炸弹 GBU57 。
至于核设施到底破坏的怎么样,伊朗那边肯定说破坏的不咋样,袭击前已经疏散了3个核设施材料,美方袭击没有造成重大损失,但这种也可能是为了保存面子的说法,确实也很难判断到底谁说的对。
现在压力又给到了伊朗这边,伊朗革命卫队狠话已经放出来了,将打击美国在中东地区的所有利益。 该地区的所有美国公民或军事力量现在都是合法的目标。( Every American citizen or military in the region is now a legitimate target. )
按照懂王的性子,伊朗要是敢炸美国的军事基地,肯定又得找回场子,那中东的局势还得升级,A股可能又不可避免的要随份子。现在大家应该能明白披萨指数还有中国撤侨的含金量了,大国在这种事的判断上还是很准确的,不得不相信。
前两天巴基斯坦还提名懂王2026年诺贝尔和平奖,这懂王立马就开始轰炸伊朗,看样子美国总统喜欢打仗还真是无法改变的。
但是说实话,伊朗没有核设施,对于全球除了伊朗以外的其他国家肯定都是更容易接受的结果,已经拥核的国家都不会希望别的国家再拥有核武器,这就是大国为什么要签核不扩散条约。
只是没想到这次美国炸得这么快。之前的最新消息是说在两周内再决定要不要发动袭击,接下来大家还是密切关注一下看事态会怎么发展。
每天文末例行投票,观察市场情绪:
粉丝福利:股万0.85免5,ETF转债万0.5免5,两融3.5%,逆回购1折,期货开户,港美免佣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