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末穿了一身浅蓝色短袖配牛仔裤,搭了双浅灰色尖头高跟鞋,照镜子时觉得自己美翻了!

结果出门不到一小时,脚后跟就被磨得火烧一样疼,简直想当场把鞋扔了!

姐妹们听劝,出来玩千万别穿高跟鞋,再好看也抵不过脚疼啊!现在恨不得光脚走路,下次还是乖乖穿平底鞋吧,舒服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