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所有的中国朋友,你们会抵制"731"这部电影吗?

就我来说,我是不会去抵制的,我和12岁的孩子约好了,到时候一起去看。
孩子说过程也许看了会有不适,但不会逃避。正因为我们从不敢忘记历史,敢于正视历史,才有了今天的中国
我觉得说得很对!历史,我们从不回避,更不敢忘记!那是我们最屈辱的来时路,小日子在我们国家曾经犯下的累累恶行,我们怎么可能忘记?

正因为我们从不敢忘记历史,敢于正视历史,才有了今天的中国!
不忘国耻,卧薪尝胆,是每个中国人都知道的,所以今天我们才这样强大,鼓励孩子们去看,铭记历史才能励志前行,我们还会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