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不离婚,婚姻幸福不幸福,我认为并不是自己有什么问题或对方有什么问题,其实真正的原因就一个,那就是没有遇见对的人。
如何遇见对的人呢?没办法,这是运气或命运。
遇见了恭喜你,你是命好之人;遇不到也没办法,你就是命不好之人,就是倒霉蛋。
没人愿意离婚,可是男女相处感情这个东面真是说不清道不明,一旦破裂了也就覆水难收了,是无法修复的,最终结果也只能是一拍两散。#离婚# #离婚以后的感悟# #离婚情感感悟#
离了婚就一定过不好吗?也说不定,这个因人而异。
我认为做为女人过得好不好,主要取决于你的自立能力,你如果能靠自己的能力,不依靠男人活着,怎样也不会活得太差;如果你自己不能养活自己,需要男人才能活着,你就怎样也不能活的太好。
现在社会上对离异的人群有一种很负面的看法,尤其是针对女性。大多认为,离婚的主动方大多是女人,男方更多是受害者,而女方更多是婚姻不幸的制造者,但凡离了婚的女人或多或少都存在某种程度上的认知缺陷或人品人格上的毛病。
笔者认为,这种说法不能说没一点道理,但有点以偏概全了,一竿子打翻了一般人。
男女都是一样的,有的责任在男方,有的责任在女方,现实中吃喝嫖赌,懒惰成性,不顾家的男人也大有人在,你不能说日子过不下去,婚姻解体就全是女人的问题。
世上有不好的女人,也有不好的男人,在如今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女性更物质更情绪化一些也是不争的事实,但也只是概率偏大一点而已,不能说离过婚的女人都不好,离了婚的女人中也有好的,也有能过日子的人。
二婚夫妻就一定不幸福,就一定屁事一堆吗?这也不一定,说到底,还是看能不能遇到对的人,这与头婚二婚也没太大的关系。
在如今这个社会,离婚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但也不一定就是坏事;不离婚也未必就是什么好事……
怎么说呢,我认为,一个人过得好不好,在如今这个社会主要取决于他的自立能力和挣钱能力,至于他是男人还是女人,是不是离过婚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大不了换个地方生活,你是个老光棍,大龄剩女,还是个离过婚的人,有人会关心吗,会耽误你挣钱过日子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