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做了一件被全球大多数国家骂,却又符合全球大多数国家利益的大事,那就是打掉伊朗的核设施。未来至少十年内,伊朗是别想核武器这个事儿了。世界上少了一个有核国家,这是一件好事儿。尤其这个国家还是个风险不可控的宗教国家。

有核武器的国家太多了,尤其亚洲,尤其中国附近!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再算上朝鲜这种实事拥核国家。我们都快被核武器围住了。前一阵俄罗斯为了敲打我们,还和缅甸大肆渲染要在缅甸合作搞核电站。这周边哪个核泄露一下,都对我们有很大的威胁。
特朗普这次也是付出很大,他一直心心念想得诺贝尔和平奖,这回是彻底凉了。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他带着他的三个宝贝儿(万斯、卢比奥、赫格赛斯),在派出B2打击伊朗后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发言,发言非常棒,没一句废话,而且很有逻辑,很流畅,也没看稿子,我觉得水平很高。
我就喜欢这种真小人,他表里如一,在台上说的和私底下做的是一样的,不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别人扭扭捏捏不好意思说的,他脸不红,心不跳就能说出来。我觉得比那些伪君子强多了。

说实话,我觉得绝大多数美国人是赞同驱逐非法移民的,只是谁也不敢说出来,但特朗普敢。骂名特朗普一个人担着,实惠全美国人享受着。我要是美国人,我也选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