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陕西的网友自称是在国企上班,已经17年工资3个月,大家都已经躺平摆烂了。
网友称自己在国企是一个小白,每个月就2000多块钱工资,但今年这2000多块工资拿的也不安稳,断断续续的。到目前为止才发了两个月的工资,领导又下了任务,但不发工资,哪有心情干活呀?
最害怕的一件事情不是不发工资,而是手下的骨干成员离职,离职后就没人他手里的活了。部门就五个人,本来每个人一个萝卜一个坑,手里的活都是满满单当的,如果万一走一个,那不就麻烦了。
因为停发工资,大家也不愿意干活,更害怕有下面子公司的,他们有离职的,身为上面总公司还得去接手他们手里的工作。
工资不发,员工要离职也没办法,最担心的就是没人干活。
这位网友是陕西的,评论区有网友猜测这网友他们是什么国企,八九不离十应该是设计院那种,现在最难的就是他们设计院,这是一家县属国企。
评论区竟然有河北的网友说,他们也是国企,亏损国企,欠了11个月的工资了。
算是在评论区找到答案了,一个网友的名字叫做中国电信,我不信,然后这博主就说是同行,看来是电信行业,不是设计院。
真的是国企吗?竟然只有2000块一个月,我们这边环卫工人工资也有3000多,还交社保的那种,就是没有假期,没有双休。
现在2000元一个月够啥啊,孩子补习班都够,不吃不喝不用还房贷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