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样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过怎样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担就好了。苦日子苦过,好日子享受,没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不要把太多的美好和向往,寄托在别人身上,幸福从来不是别人给的,而是从自己心里长出来的,多留点爱给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那种有底气,有安全感的幸福,一定只有自己能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