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说真的,我们国人在面对老外的时候,不管对方是哪国的,是传统强国还是弱国,似乎都有一点怕麻烦所以愿意花钱解决。这种形象被对方察觉后,就开始各种拿捏要钱。

河北小伙李超群有个5岁的混血女儿安娜,之前他离开中国的时候让巴铁媳妇自己去办证,他出钱。结果就是钱花了,证没办好,媳妇嫁别人了,女儿成巴铁人了。

现在的他还是没钱,请皮衣哥帮忙把女儿接回国。皮衣哥大仁大义,包下费用,李超群应该全程听皮衣哥的。可是他自身局限性所致,还是会冒出各种小问题。

近日拉合尔暴雨,巴铁大姨姐苏美拉又开始要钱。说胡美娜的墓地快塌了,要求拿1万卢比修墓地。皮衣哥都拒绝了。李超群却说这个钱他出,看在安娜的份上。

如果看在安娜的份上,一分钱都不应该出。哪里有当妈妈的在女儿面前自缢的。这种疯魔行为,自作自受!

李超群如果有钱,就自己去出吧,何必大钱让皮衣哥出,一点小钱自己出?

苏美拉又要5000卢比说要修手机。皮衣哥也拒绝了,每个月都挣800多人民币了,为什么这些开支还要老板出?

这都能看出来,巴女真的很爱捞。有没有借口都要想出来去捞钱。成功立刻就是赚了,不成功也不伤面子。

他们是不讲面子的。

我们国人喜欢讲而已。

遇到安娜这情况,直接找警察办就是,宁愿给他们打理一些,何必忍受安娜外婆这家人的各种贪婪。

感觉皮衣哥一是好心二是为流量,但是没必要去巴结去哄着巴铁人

一边背地里鄙夷他们,一边又满足他们的要求,难怪巴铁人敢开口。反正多多少少有钱收,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