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魔为何资敌湖人?湖人是季后赛竞争对手啊,即使五毒卡看不上白魔,也不能白送给湖人。并且有球队选项,再不济裁了也不能给湖人呀。

没有人不认可白魔的身体天赋吧,说到性格哪个超级巨星不是桀骜不驯舍我其谁?白魔在火箭确实没赶上好时候,范乔丹的打法,有点耽误这些天赋怪,但天赋打法又赢不了球,我一直觉得火箭看好白魔,战术素养是比其他好练的,试水交易市场,也让白魔自己知道自己什么价值,找到自己的打球方式!

伊森的续约,也不用急,走不了,分歧主要还是定位上,是功能性球员,还是核心之一,伊森不止是3 D球员,他是有自主进攻能力的,以3 D的价续约就是赚,火箭还是想压价,斯通这方面也是精到家了,给了小贾长约,估计能给战术了!

缺少的二号位,要知道原先得二号位换的是谁,杜兰特啊,要啥原先的突破传球啊,二号位衔接啊,杜的立棍打法,给就投啊,投完就抢啊,有他在阿门都可以打控卫了,想没想过谢泼德老范打无球,白魔不走二号位也是个替补人选,火箭锋线是保障,那分位就是潜力,阿门的三分,小谢的防守,白魔的球商!

卡佩拉这签约没想到但挺好,去年看老鹰感觉都要被裁了,一看数据也将近十个板,但火箭历来都会让中锋焕发第二春,当初的内内现在的亚当斯,打球激情回来了,卡佩拉的合同可就有价值了,卡佩拉和亚当斯,保障常规赛五六十场的上场率,一定是高效的,亚当斯场均四五分,卡佩拉可是饼皇啊,抢前场板在联盟也是出了名的啊。

要说火箭缺啥,我说缺高个空位,范乔丹、谢泼德、霍老三,哎呀这身高传球受局限啊,期待下阿门的成长吧,总之看了四年的选秀,现在又是争冠球队了。

白魔的问题,其实就是钱的问题。 白魔在第三年,如果没有表现,是容易陷入无价值的“坑”。所谓“公主的身体,丫环的命。”决定白魔的未来,其实在于白魔自己。

我在回复“为什么交易白魔”的问题时,分析了这一事件的原因:第一是金钱,白魔的第3赛季打不出来,无法获得更多更大的收益,但是去湖人,未必最佳。即便有东77,但他依然是替补,因此,白魔团队存在视野问题;第二是态度,如果是湖人,即便和东77、老詹、小里打得风声水起,请问谁防守,谁主攻,球权更少,又不防,那不是扯么。

第三,白魔的根源在于自己,进攻瞬间顶级,防守却死水一潭,没有态度,显然成长不可能,更何况湖人是豪门,规矩多了去了。 解决问题的方法肯定有,火箭队新赛季夺冠机会很大,只要一有机会,白魔就是马瑟林,就是内姆布哈德,要么去篮网这样的球队,拥有无限开火权,至少炸裂、好看。

但态度必须改,你从首轮掉至第20,就说明了问题。改好了,白魔就是自己,更职业,更有前途。 火箭队最佳处理办法:轻易别动,再给半赛季。与其啥都捞不着,不如打打看,兰代尔反正是到期合同,无所谓,哪怕小号大杀四方也行。

一句话,白魔该给自己机会,也给球队机会。火箭队也有点缺心眼,申京/阿门/史密斯/伊森/小谢是未来,也不影响白魔的发展。夺冠窗口期,老的一退,或者白魔有巨大的惊喜,不也是能交易来更多筹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