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实中的同学,他这个公会是魔兽世界奥杜尔时期就加了的了,他是玩的奶骑,dk,牧师,他自认为已经是公会自己人了。

然后魔兽世界开了icc,他说他们团里包片价格是3000金,让我挺吃惊的,怎么这么低,他说当然了,他们是公会团当然低,大家互相帮助。

我朋友是约的第二批包片,结果就在这个cd,轮到他包片的时候,团长就说我们团包片价格太低了,不好组人,要涨价到5+2,本来我朋友就有点不愿意了,这价格外面也能包了,何必等这么久,怎么到我这就涨价了,把我当大佐搞哦。

结果更骚的是什么?是他这cd还打了一车公会团,人家也是第二批包的,结果人家还是3000金。

然后我这朋友把公会也退了,魔兽也彻底不想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