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汪小菲接受内蒙电视台采访!

刚刚,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王琪,采访了汪小菲:“其实我是麻六记的常客了,麻六记的内蒙首店开了,我觉得二店应该就不远了,是吧汪总?”

汪小菲说:“但我还是先争取把第一家店做好,现在开业是我们夏季旅游的旺季了,我们再观察个几个月,菜品口味上面,要做一些调整来更适合当地的消费者,所以求精不求快。你看我们四年半的时间,只开出了不到50家店,小的酸辣粉店我们做了很多。我们还是鼓励大家,多出来消费,多出来走一走,感受一下这种人间烟火。”

汪小菲还是一如既往的脱稿演讲,他也说过,除非那种非常正式的场合,怕紧张说不好,其他的都不需要稿子。

不得不说,这样侃侃而谈的汪小菲真的是赢麻了,一位企业家,却有明星的带动力。

当时汪小菲从门店一出来,呼和浩特麻六记这外围就已经有很多粉丝,在那等着他了!大家就喊着说“汪小菲你好!”“汪小菲你好帅!”

汪小菲已经从门口走出去了,耐不住粉丝们太热情,总喊他!于是汪小菲又和网友们回去合影去了!还有给汪小菲送礼物的!不过,汪小菲没接受,因为他不愿意让粉丝花钱!

合影的时候,看网友们的眼神,就知道汪小菲有多受欢迎了!

就连剪彩以及剪彩结束之后,都有粉丝跟着他拍,然后跑出去!呼和浩特的粉丝真是太热情了!